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党校发布2018年科研调研参考选题
发布时间:2018-01-16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1月12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党校发布2018年科研调研参考选题。这是为进一步推动科研调研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党校智库作用而采取的一项具体举措。

党校紧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铁路总公司工作会议、集团公司“两会”精神,紧扣“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目标任务和集团公司“转观念,讲担当,强基础,增效益”主线,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文化自信和集团公司重点工作等研究方向,坚持问题导向,设计了7大类67个科研调研选题,供教研人员参考。

通过发布调研参考选题,可以引导教研人员及时跟进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跟进总公司党组和集团公司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研究、铁路改革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前瞻性、对策性研究,充分发挥党校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

                 (济南局集团公司党校 王培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