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市县党校市县党校动态
十九大精神进军营 开创军民融合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8-01-19    来源:党校工作处  点击量:

近日,长岛县委党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与双拥慰问团赶赴驻岛某连队,为连队战士们带去精彩表演的同时,也为驻岛官兵们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的宣讲。

宣讲结合长岛县争创“国家级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军民融合之岛”,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的重大判断、新的重大理论概括、新的重大战略安排作了简要解读,引导官兵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威力,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推动长岛县军民的大融合,大发展。

长岛素有双拥的优良传统,曾先后7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县”荣誉。长岛县委党校作为理论宣传阵地,注重把双拥共建纳入宣讲工作中去,为长岛县今后积极创建国家级军民融合发展示范区,打造军民融合之岛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长岛县委党校何姣宴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