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对外培训
省地矿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5  点击量:

    12月17日至22日,省地矿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举办。17日上午,省地矿局党委副书记倪军同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省地矿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党支部书记、省委党校干部继续教育学院、学员工作处相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

    本期培训班为期6天,观看《韩庆祥同志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录像,邀请有关专家、教授作《贯彻十九大新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美丽现代强国》《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创新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新的历史起点上的全面深化改革》《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认真学习十九大新党章》《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专题报告,组织学员进行分组研讨、撰写学习体会、交流学习感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